发布时间:2011.04.25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企业公告

第十一届中国清洁博览会观展

在2011年第十一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开幕期间,我公司特派市场部人员前去观展,观会人员回公司后深有感触,在全球各地最具有影响力的清洁行业及产品均亮相予博览会,宣传范围有酒店、物业、保洁、环卫、工业、医药、食品、包装等行业,“这次参观博览会,印象最深的是清洁设备在自动化方面的迅速发展,琳琅满目的展品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有一种经历头脑风暴的感觉,收获很大。” 公司市场部经理邓文志如是说。


第十一届中国清洁博览会
  2010年3月29-31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上海市浦东龙阳路2345号)
同期举办:第十九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闻展展览有限公司
 
世博契机,蕴含商机无限
2008年全球经济遭遇了经济发展降速的寒流,但中国的国民生产总值增长还是超过了8%,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亮点。同样中国清洁行业也在经济发展的困境中持续发展壮大,新产品、新市场不断涌现,因此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今天,中国清洁市场愈加受到国内外厂商的青睐和重视。
同时,2010年5月1日-10月31日将举办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半年间预计将有7000万观众观摩世博会,在加上预计在2013年开园的上海迪斯尼乐园,使今后几年上海的公共设施、酒店、餐饮等行业的清洁产品需求将会猛增,这将促使上海的清洁服务水平同国际接轨,上海清洁行业蕴含着商机无限。上海紧紧吸引着全球清洁产品制造商们的眼球,已经成为全球清洁厂商们的必争之地。
    而亚洲清洁行业内的权威展会——第十一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 CCE)将于2010年3月29-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举办,这将是您开拓市场的绝佳平台。
 
国际知名的亚洲清洁行业权威展会
从开始中国清洁博览会就伴随着中国清洁行业一起成长,经过连续多年的全球推广,到今天中国清洁博览会已经成为国际知名的清洁行业的年度盛会。上届展会德国企业组团参展,大部分国际知名品牌云集,专业观众络绎不绝,规模远远超出亚洲其他专业清洁展,进一步确立了其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清洁展的国际地位。大部分的国际知名厂商和品牌如:3M、Johnson Diversey、IPC、Karcher、Interpump、Hako、Columbus、Tennant、Nilfisk-Alto、Fimap、Kranzle、Viper、AR都参加过中国清洁博览会,体现了国际清洁领域内的最高水准,是国外厂商了解和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途径。
今天我们面对这样一个事实,中国清洁博览会作为国际知名展会,不仅拥有来自全球的国际顶尖清洁制造商及本土有实力的清洁制造商和供应商,而且还拥有一大批来自全球的观众和买家,中国清洁博览会已经成为国际清洁行业的年度盛会。
三大旗舰展会联袂登场 完美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CMP Sinoexpo)主办的三大展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Expo Build)、第十九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第十一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继续携手共同举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三大展会在国内乃至亚洲都是引领行业的品牌展会,这三大品牌展会同期同地的举办,不仅代表了各自行业的一次年度盛典,更是会展业界创新模式的成功见证。三大展会既保持其各自相对独立,相互之间又有联系,共同构成了一条相互关联、密不可分的产业链。
三大展会以13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近2,000家参展商,吸引100,000名来自105个国家的观众,使展商可以共享专业观众,将酒店、建材、清洁用品领域的业内观众有效集结,实现“一站式”采购,一次参展、三重收获,引领了会展行业的新趋势。
 
全方位的展示平台,充分拓展您的清洁理念
随着中国清洁博览会规模不断扩大,展品类别不断增多和细化、展览内涵不断深化,第十一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分成五大主题展区,使中国清洁博览会愈加专业,分别如下:
◆清洁机械展区
◆清洁工具、零配件展区
◆清洁化学剂展区
◆中央空调风管清洗设备展区
◆室内环境净化技术与产品展区
CCE(中国清洁博览会)历届向来是业界最前沿、信息最集中的交流平台。本届CCE(中国清洁博览会)将组成强大的国际评审团,举办“金钻奖”评奖活动,评选优秀参展产品,以正确引领行业发展。
数十场的专业研讨会从各类设备、技术和市场对清洁行业做出全面盘点。此外还通过现场产品演示,使观众通过直观感受得出最直接的结论。更多丰富的现场活动,将充分拓展您的清洁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