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1.04.25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企业公告

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培训

为加强管理、促使公司员工更快更好学习公司精神,团结一致,营造更具挑战力的公司环境,分时段的“公司全员培训”工作在公司大会议室随即开展。据了解,3月份,公司已开展培训11场之多。
    培训课件时长每段2个小时,分“高效执行力”、“时间管理”、“客服团队培训”、“目标计划管理”四部分内容,多方位详细描述了员工在工作中如何促进工作效率,如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浪费一分一秒的中心思想,主讲师由我们公司总经理,行政部主管等分别运用理论结合实际的授课方式,细致认真详细的把几个重要精神一一讲解。
    公司的培训可以有效的使员工不断的更新知识,开拓技能,改进员工的动机、态度和行为,是企业适应新的要求,更好的胜任现职工作或担负更高级别的职务,从而促进组织效率的提高和组织目标的实现。这次大型培训也只是我们在公司的学习的一个小阶段,在公司以后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公司和员工将共同进步,开创美好明天。